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最容易上熱門的文案 一、你之所以習慣一個人,說自己不怕孤獨,是因為你沒有體驗過有人陪伴的滋味。 二、無趣的不是這個世界,而是我們沒有堅持那些有趣的活法而已。 三、我佩服那些可以隱忍的人,將自己的苦痛掩映得那么深,只取快樂與別人分享,其實內心悲傷早已泛濫成災,卻看上去若無其事,歲月安好。 四、總有一天傷口會慢慢愈合,因為我們的生命本身就包含著治愈的力量,于己,于人。 五、我從童年繼承下來的東西只有一件,就是對平庸生活的狂怒,一種不甘沒落的決心。 六、我們不必讓那些本不喜歡我們的人喜歡自己,而是要堅持讓那些本該喜歡我們的人盡快發現自己。 七、所有流言蜚語都為人津津樂道,人人都熱衷于他人的不幸。 八、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,等你獲得真正屬于你的幸福之后,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,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。 九、人生就是這樣,得失無常。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。凡是路過的,都算風景,能占據記憶的,皆是幸福。 十、明知你不是最好,別人就是代替不了,也許一不小心彼此就白頭到老。 十一、那時的你是最好的你,很多很多年以后的我是最好的我,最好的你和最好的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。 十二、文化像一條河,每個人都是河里的魚,魚游不出河,我們每個人也跳不出自己所在的文化。 十三、在人滿為患的公交和地鐵上,擠滿了所有人的孤獨。 十四、你是往日的情書,是日落的余情未了。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,也是我喜歡的人。 十五、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,跟大不大度沒關系,各有各的底線。 十六、不知道是往前走呢,還是已經站住了,心里只覺得一浪一浪的波動,似一片波動的黑海,黑暗與心接成一氣,都渺茫,都起落,都恍惚。 十七、人年輕的時候是很傻的,連愛情里也要爭個公平,我愛你,而你不愛我,抱歉,這交易不能達成。 十八、我不是一個主動的人,只是遇到合得來的人,就掩飾不住自己的熱情。 網絡上很火的熱門文案 一、感情這種東西,已經不可依賴,如今世道變成這個樣子。越是有才能的人,感情就越脆弱。 二、傷到深處是不愛不恨,不管不問。從此山水不相逢,不問舊人好與壞。 三、心有方向并懂得未雨綢繆的人,運氣都不會太差。目光放遠一點,不必糾結于昨天,你一定行! 四、我要努力賺錢,不是因為我愛錢,而是這輩子,我不想因為錢和誰在一起,也不想因為錢而離開誰。 五、他捏著一把糖,逢人就發,你偏說你的這塊最甜。 六、時光靜悄悄地流逝,世界上有些人因為忙而感到生活的沉重,而有些人因為閑而活得壓抑 七、我不怪你,沒有陪我走到最后,我也不怪緣分,遣散了我們的感情。我只希望你在未來的每一天,都要好好照顧自己。 八、今天掃完今天的落葉,明天的樹葉不會在今天掉下來,不要為明天煩惱,要努力地活在今天這一刻。 九、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,卻又是相對公平的。在一個天平上,你得到的越多,也必須比別人承受的更多。 十、自己選擇的路,跪著也要把它走完。 十一、時光就像個大篩子,經得起過濾,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,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,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,日久見人心,最后留下來的,才是真正的朋友。 十二、世界這么大,我遇到了你,你也遇到了我,真好。 十三、男人不要覺得有很多備胎多光榮,只有破車才需要備胎。女人不要覺得有很多追求者多驕傲,只有便宜貨才會被哄搶。 十四、愛一個人,其實很簡單。他讓你流淚,讓你失望,盡管這樣,他站在那里,你仍然會走過去牽起他的手,不由自主。 十五、你說牽了手就算約定,可如今卻只留給我背影。 十六、青春不長不短,恰好容我們短暫憂傷,然后抬頭朝著陽光的方向,一路向前。 十七、凌晨四點鐘,看到海棠花未眠。 十八、曾經以為共偕老長相守的愛情才是幸,幾經生死后,方知珍惜眼前才是福。所以再也不奢天長地久,只要此刻還在手心。 十九、我愛你,就像你不愛我一樣的堅決。 二十、我決定喜歡你一輩子,不是你的一輩子,是我的一輩子,只要我還活著,就會一直喜歡下去。 容易上熱門的文案 一、如果不能在一起,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,這才是最大的擔當;分開了,不去打攪對方安然生活,這才是最后的溫柔。 二、可能喜歡一個人就是明明你想哭,但卻強扯嘴角給他想要的祝福。 三、女孩子,潔身自好就是白,自力更生就是富,內外兼修就是美。 四、望眼欲穿,千里云煙的思念。面朝北方,想你,在春暖花開的季節。 五、我說過的三個謊話,我以后再也不吃辣了,再也不熬夜了,和再也不喜歡你了。 六、戀情是生命的全部,失戀是戀愛的前提,她會讓我心動,但不會讓我死心,我要好好的活下去,前面有更好的風景。 七、你不懂那種看你一眼就會笑的人是有多么的喜歡你。 八、時間教會了我忍耐與包容,卻教不會ta對我的理解,有些事情只能放在心上,有些人只有對她飯來,時間可以幫你過濾掉那些不屬于你的東西,謝謝你,教會了我放棄。 九、不能一直踮著腳尖愛一個人,重心會不穩,撐不了多久,身疲心累。 十、不要因為世界太過復雜,而背叛了你的單純。每個大人都曾經是孩子,可惜大多數人都忘了。 十一、人生成功的第一秘訣是:不要把命運看成女神,而要把命運看成王八蛋。 十二、當你不在意別人如何看自己的時候,你才能更專注于你想做的事,而這個時候你會發現你比原來收獲得更多。 十三、留不住的人沒必要強求,不合適的人終究會分開,可以不聰明,但別不清醒。 十四、不要妄想試圖改變誰,因為誰也改變不了誰,只有,他愿不愿意為你改變。 十五、想你的時候,我就抬頭仰望,看寧靜的天空,待溫暖的陽光。 十六、日后你和她相濡以沫是否記得你還欠我一個未來。 十七、對任何人都不要毫無顧忌的說出自己的秘密,因為你的每一次袒露胸懷都有可能在未來的某個時刻,成為別人專戳你軟肋的導航。 十八、容易被激怒的人,要么太弱小,要么太敏感,所以,要么自己強大,要么學會無視。 十九、每一次的等待,都被刷上厚厚的蜂蜜。像是知道你總會來,而我只需要乖順的'等。等大雪紛飛,冰川失眠,你就會帶著厚重的溫暖,給我熱得發燙的寵溺。 二十、生活很累,別讓心靈再累;生命不長,別讓自己硬扛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案

好人,才能一生平安 2020-09-18 欄目分類: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:抒情散文 “好人一生平安”,這不是一句簡單的祝福語,而是一個不容置疑的事理。 做一個好人,才會有好報。好人沒有固定的標準,但他只做好事,不做壞事;他最懂得“閑談莫論人非,靜坐常思己過”;他能做到“以責人之心責己,以恕己之心恕人”。 做了好人,行了好事,才能問心無愧。做了壞人,行了壞事,就會愧對良心。經常做好事的人心里快樂,經常做壞事的人心里忐忑。 奧斯特洛夫斯基說:“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,我不能腐朽,我愿意燃燒起來。”一個好人,他的心里充滿陽光,他的生活充滿詩意,他的生命閃閃發光,他的人生只會燃燒,絕不會腐朽! 讓我們記住吉鴻昌的話:“路是踏出來的。歷史是人寫出來的。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。”一個人好事做多了,他書寫的歷史里就不會有敗筆,而是精彩紛呈。他的心情一定是愉快的,他的口碑一定是上好的。 好人,才能一生平安,這是因為:好人一向誠實正直,光明磊落,積極向上,責任心強,勇于擔當。他所做的一切,都會以自己的人格擔保,上無愧于蒼天,下無愧于后土,中間對得起他人,更對得起自己的良心。 好人,才能一生平安,這是因為:好人懂得父母的恩情大于天,深似海,終生難以報答;好人懂得善待親朋,友好同事,熱情助人,不怕吃虧;好人懂得“先天下之憂而憂,后天下之樂而樂”,好人能夠想別人所想,急別人所急,樂于奉獻,不惜犧牲自己的利益。 好人,才能一生平安,的確如此。這里有個“一飯千金”的故事。曾經幫助漢高祖劉邦打天下的大將韓信,在未得志時,境況很是困苦。那時候,他為了生存時常去河邊釣魚,希望碰著好運氣,可經常是空手而歸。 有位常在河邊洗衣的老婦人十分同情韓信的遭遇,便不斷的救濟他,給他飯吃。韓信在艱難困苦中,得到這位貧窮老人的恩惠,很是感激,便對她說:“將來我必定要重重的報答您。” 那老人聽了韓信的話,很是不高興,表示并不希望韓信將來的報答,因為她善行好施,并無物欲,所以心安理得。 后來,韓信替漢王立了不少功勞,被封為楚王,他想起從前曾受過那位洗衣老人的恩惠,便命從人送酒菜給她吃,更送黃金一千兩來報答她。 好人必有好報。這種報不一定是立竿見影,也不一定別人都能看得到或感受得到。積了德,行了善,內心的平安和滿足,就是一種別人享受不到的安慰與快樂。做了壞事,雖然別人不一定都能知道,但自己良心的自責,內心的負疚感,卻是一種極大的懲罰。好人能夠一生平安,是因為他從來“不做虧心事”,所以夜半“不怕鬼敲門”。 我們只管憑良心做事,凡事沒有十全十美,但要力求無憾無悔。也許好人看上去暫時吃了虧,但不要怪上帝不公平,不要說做好事沒有好報,要知道,不是不報,而是時候未到。 好人,終會過上好日子。祝愿天下的好人一生平安! 作者:彩云追月,原名:韓大忠。曾獲得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聯合舉辦的學生作文大賽優秀輔導獎,被評為“作文教學能手”,同時榮獲“伯樂獎”。散文、詩歌常見于散文吧、散文網、微信各大平臺及省市、國家級刊物。微信號:cyzy1959 。微信公眾號:xingyunzs2018【星韻之聲】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高雄前鎮吊燈燈具工廠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高雄路竹陽臺燈設計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高雄三民LED燈泡賣場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高雄燕巢經典吊燈具行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高雄前鎮小夜燈批發推薦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高雄三民陽臺燈具行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高雄燈具型錄 高雄岡山LED自然光燈泡燈飾批發 高雄苓雅造型壁燈燈具工廠直營高雄燈飾推薦 高雄仁武馬卡龍風燈飾燈具燈飾批發 高雄前鎮LED黃光燈泡燈飾批發高雄燈飾型錄 高雄前鎮LED嵌燈燈飾工廠 高雄美濃小空間吸頂燈賣場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8t594e 的頭像
    j88t594e

    林杰倫的推薦清單

    j88t59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